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中国将建新一代高铁列车-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km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6-11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新疆喀什物流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中国将建新一代高铁列车.

6月8日消息,据外媒称,中国宣布开始建造同时适用俄中两国轨距的新一代高铁列车。中国国内和莫斯科—喀山高铁线路都能使用这种新列车。它的速度比俄罗斯从德国西门子公司采购的“Velaro RUS”系列快速列车快一倍,俄罗斯暂时还无法复制或者掌握中国的高铁技术。《独立报》援引《中国日报》的报道称,中国开始研制时速400公里、同时适用中俄两国轨距的新一代高铁列车。中国高铁创新项目负责人贾利民表示,新高铁列车将配备两套轮轨,能适应其他国家的轨距标准,不用像现在的列车那样在穿越国界时得换轨。它既能用在中国高铁线路上,也能用在莫斯科—喀山高铁线路上。来源:观察者网

饿了么日订单量破500万,6月7日,饿了么团队在当天举行的媒体开放日上宣布,饿了么交易平台日订单量首次突破500万,根据饿了么的说法,其已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尽管饿了么COO康嘉认为:外卖这个市场是饿了么开拓出来的,但这家诞生在大学宿舍,由几位80后创办的的外卖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一度陷入尴尬处境中。

在去年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之后,饿了么的前路该如何走引发外界的关注——大众点评曾投资饿了么,而美团旗下的美团外卖是饿了么最大的竞争对手,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后,一度传出饿了么将与美团外卖合并的传闻,不过饿了么对此进行了坚决否认。来源:腾讯科技

京东无人机送出试运营第一单,6月8日消息,京东在中国宿迁正式开展无人机试运营。随着无人机从宿迁双河站配送中心将数个订单的货物送至宿迁曹集乡旱闸的乡村推广员刘根喜手中,京东无人机配送首单顺利完成,京东无人机项目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标志着京东智慧物流体系的建设实现了一次重要落地。上海发货到新疆精准卡班运输

电商物流类岗位用人缺口将超百万,随着电商销售的火速升温,物流快递、仓储管理等相关岗位的招聘需求急速扩大。根据国内领先的蓝领招聘平台百姓网大数据显示,预计今年下半年,电商物流类岗位的用人缺口将超过百万人。

根据百姓网运输/物流/仓储类2015年各月的企业需求发布数据发现,该类目下的招聘需求在4月、5月达到峰值,是全年每月平均需求量的201.25%;9月、10月迎来次高潮,达到月平均需求量的137%。2016年4月、5月的招聘需求量,也延续了2015年的特点。除春节后“金三银四”是传统招聘旺季的因素外,这很有可能也与近年来国内电商造节“618”“双11”,电商平台、物流快递公司提前储备物流快递相关人才以应对可预期的仓储爆棚、快递量暴增等有关。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马霞 

IBM与阿联酋航空达成服务协议,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科技巨头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简称IBM)周二称,已经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签订10年的信息技术外包协议,交易规模约3亿美元。IBM称,根据该交易,IBM将把IT基础设施作为一项服务予以提供,从而阿联酋航空可以更高效地为乘客服务。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