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Uber快递服务正式开启,可拉人送货-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km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6-12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新疆物流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Uber快递服务正式开启,可拉人送货.
    移动专车公司进入快递领域,已经不算是新闻,此前,美国服务商Uber已经面向多个行业推出了物品快递服务,从而让专车司机的收入和功能最大化。据外媒最新消息,日前,Uber的第三方快递服务迈出了重要一步:结束了测试期,并且推出了开发接口,可以接受任何公司和APP运营商的快递订单。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VentureBeat报道,Uber的第三方快递服务名为“UberRush”,该公司专车司机可以为餐馆、商店等客户,递送商品。简言之,Uber司机不仅可以“拉人”,也可以“送货”。今年一月份,Uber对外推出了快递服务的一个开发接口(API),这意味着快递服务走向标准化,外部的公司,尤其是拥有APP的服务商,只需要利用这一接口,就可以直接采购Uber的快递服务,实现快速递送物品、商品的目的。
    6月10日,Uber宣布UberRush的对外开发接口结束测试期,将面向所有的公司和开发者开放。在相关的移动软件中,服务商可以直接整合Uber的快递服务。上海到新疆货运公司
据报道,在此之前,谷歌(微博)(运营着名为“谷歌快车”的第三方快递服务)、超市连锁沃尔玛、超市公司Harris Teeter、Nordstrom等企业,已经在自身的服务中,整合了Uber的快递服务。这意味着,只要消费者进行按键操作,位于商户附近的Uber司机,将会自动上门取货。外媒指出,通过各种类型的移动专车服务,Uber在运送客人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这种经验现在将会被移植到商品快递服务中。目前也有许多的商户APP,整合了Uber的快递服务,比如披萨外卖服务软件Pythagoras,上门干洗服务工具Dryv,外卖送餐服务Ando和Mealmade,此外包括上门的无人飞机租赁服务商Up Sponder。Uber高管表示,未来将会更会有更多的服务商和商户,接入Uber的快递服务网络。UberRush的产品经理Calvin Lee本周曾在旧金山总部对媒体表示,第三方快递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Uber正在做出一场“豪赌”。
    据报道,Uber也正在安排更多的公司员工和专车司机到快递业务上,在Uber全球8000多名员工中,目前已经有数百人从事快递业务。未来,Uber的快递服务需要在地理范围上继续扩大市场,目前这一服务暂时只限于美国的芝加哥、旧金山、纽约等三座城市。据Uber高管介绍,在Uber进入的城市中,接送客人的专车司机可以同时快递商品,另外目前也有一些司机专门送货,不接送客人。另外,Uber暂时不允许专车司机在接送客人的同时运送商品,比如如果后排坐着一对情侣,司机不能在前排座位上放一个外卖的比萨。显然,第三方快递服务也将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不过,有朝一日Uber在快递领域的收入,是否能够超过接送客业务,目前尚无法判断。不过,快递业务贡献的收入将会越来越多,预计未来不久,Uber也将会在财报中公布第三方快递的收入情况。
    Uber总部位于加州旧金山市,目前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移动专车公司,已经进入中国、印度、美国等国家的将近四百座城市。不久前,该公司刚刚获得了沙特阿拉伯一家投资机构的35亿美元天文数字投资,目前Uber尚未上市,但是估值已经高达625亿美元,成为全世界最值钱的非上市科技公司。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