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新零售来了,物流如何变天?

来源:http://www.kmhb56.com     发布日期:2016-12-23     点击量:
上海到西藏物流公司, 上海到甘肃货运公司, 上海到新疆运输公司, 上海到喀什铁路运输,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上一篇文章我们讲了物流行业这个朝阳产业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具体讲了4个新,今天我们重点针对第一新:新零售展开详细讲述,互联网所带来的新变革不是简单的把技术用到传统工业经济结构中,而是在创造一个以平台经济为生态系统的新商业系统。随着DT化的加深,新的技术架构会打破原来的工业技术结构,社会组织方式,将会重新构造一个新的经济形态。未来要制定物流规划发展图,一定要看电商交易的数据,看物流数据,看区域消费者的能力,和区域里产业集群的情况,还要看他们之间的连接关系。

新零售亦将全面影响物流的发展,线上线下一盘货,服务产品一体化,是必然趋势。所以物流体系在最末端这段会发生变化,物流数据化平台进一步形成,社会化仓储系统会融入大数据,进一步的拉动企业的物流资源,企业的物流资源将融入社会化物流系统,这是新零售会进一步的影响物流的未来发展方向。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从事物流运输几十载,专业化程度已经非常高,结合新的发展思路,今后的企业发展就是大数据时代,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做好五新企业。公路运输公司在818日物流新政出台后全面提高运输价格,至少涨了20%的运输费用。这些成本将进一步提高生产企业的成本,也就是说广大消费者今后买东西会觉得费用又涨了,钱更加不值钱了。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机遇下,物流行业这个朝阳产业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将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