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发货到西藏那曲物流公司

来源:http://www.km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2-19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发货到西藏那曲物流公司,上海发货到西藏那曲货运专线,上海到西藏那曲运输专线直达西藏那曲,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西藏那曲物流公司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发货到西藏那曲货运专线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面临生存压力台湾企业“眺望”大陆物流业,链客导读:“台湾的物流企业应该与大陆企业进行策略联盟,共同寻找生存空间。”台湾物流协会秘书长钟荣欣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举办的“台湾物流管理实务研讨会”上向本报指出。

“台湾的物流企业应该与大陆企业进行策略联盟,共同寻找生存空间。”11月27日,台湾物流协会秘书长钟荣欣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举办的“台湾物流管理实务研讨会”上向本报指出。上海发货到西藏那曲货运专线

UPS(联合包裹)、Fedex(联邦快递)和DHL(敦豪环球速递)等国际物流巨头近期纷纷加快了抢占中国市场步伐,而台湾物流企业也并没有因此放慢进军大陆物流业的脚步。台湾物流企业看好大陆“大陆货源高长,基础设施逐步完成,已使得台湾物流枢纽的角色已经不保。”钟荣欣认为,台湾物流业正面临生存的压力。台湾物流企业看好大陆物流业的发展,特别是台企经营的地域。“除了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这两个台企集中的区域,北京和上海地区这些连锁经营发达的地区,也是台湾物流重点考虑的范围。”钟荣欣告诉记者。“但现在台企还面临投资门槛的问题。”钟荣欣说。日前,国家外经贸部决定在全国八省市中开展外商投资物流企业的试点,允许境外投资者以合资和合作的形式设立物流企业,并可经营国际流通物流业务和第三方物流。但要求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美元;从事国际流通物流业务的境外投资者股份比例不超过50%;有固定的经营场所。钟荣欣认为,对于实力相对弱小的台企,500万美元不足于开展全国业务,而发展区域物流则是浪费。庞大的物流市场“在三五年内,中国将形成一个庞大的物流市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告诉记者,“日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吸引外资国,中国也即将成为全球的制造中心,这足以使得中国成为一个物流大国,但中国也应该配备第一流的物流服务。”据世界银行测算,2000年中国物流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6.7%,而国内的一些机构和学者测算为21%左右。按照这一比例计算,2001年中国的物流业总额保持2000亿美元。王德荣告诉记者,“外资在进入中国之前,往往要求有一流的物流企业为之服务,这是中国物流业腾飞面临的一个机遇。”。上海到西藏那曲运输专线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