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甘肃金昌公路快运

来源:http://www.km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1-22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甘肃金昌公路运输,上海到甘肃金昌公路快运,上海到甘肃金昌公路快运直达甘肃金昌,汉邦物流上海发往甘肃金昌公路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甘肃金昌公路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地理环境,金昌地势自西南向东北倾斜。地形以山地、平原为主,戈壁、绿洲、大漠东西展开,南北更替,相间排列。按特征可分为三类:西南部祁连山冷龙岭及其支脉,山势雄伟挺拔,有“祁连近天都”之称,冷龙岭为境内最高峰,海拔4442米,终年积雪,山间分布天然森林,高山草甸,植被覆盖率达75%,是金昌重要的水源涵养区,自古就有“祁连雪皑皑,焉支草茵茵”之说,是久负盛名的天然牧场。中部祁连、大黄、武当、龙首山之间的永昌、清河、三堡等绿洲,海拔在1800米左右,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是境内主要农作物种植区。东北部海拔在1500米左右,除宁远、双湾绿洲外,其余则为戈壁、沙丘、荒漠和半荒漠草原。

矿产资源,截止1991年底,已发现各类矿产地94处。其中,大型矿床14处,中型矿床7处,小型矿床23处,矿点或矿化点50处。其中黑色金属矿产14处,有色及贵金属矿产20处,各类非金属矿产49处、能源矿产11处。矿种包括铁、锰、石灰岩、白云岩、硅石、萤石、玉髓—玛瑙、水晶、粘土、膨润土、水泥配料黄土、建材花岗岩、岩棉原料辉绿岩、滑石、石膏、煤、石油、稀土和铀等38种。根据所探明的储量,有大型矿床14个,中型矿床7个,小型矿床23个,矿点或矿化点50个。镍矿储量丰富,规模巨大,仅次于加拿大萨德伯里矿,居世界第二、全国第一位,铜、钴等矿产储量居全国第二位。储量居全省首位的有镍、铂、钯、钴、硒、膨润土、铜、伴生硫以及花岗岩材等20种。镍、铂、钯、锇、铱、铑、碲等矿产储量均占全省100%,钴、硒、膨润土占全省90%以上,铜占全省50%以上。上海到兰州公路运输

生物资源,境内有各类野生动物220种,生活区域广泛。兽类有雪豹、马鹿、麝旱獭、青羊等。禽类有淡腹雪鸡、兰马鸡、天鹅、隼、鹞、鸶老、刮鸡、红嘴鸦、蜡嘴、饿鹰、鸱鸮等。鱼类有鲫、鳇土鱼、泥鳅、鲤等。爬行动物有蝎虎和蜥蜴。虫类有蚯蚓土蜂、蝎、蜘蛛等。水资源,金昌市地表水资源5.003亿立方米。其来源主要是祁连山区的大气降水和高山冰雪融化。主要河流有东大河、西大河和金川河,均属石羊河水系,为常年性内陆河。此外,还有清河(乌牛坝)和18条小沟小河,其中常年流水的只有6条,流量小,流程短。全市地下水综合补给量为2.77亿立方米/年,可采量为1.37亿立方米/年。

光能源,金昌市区年辐射量138.0千卡/平方厘米,永昌137千卡/平方厘米,南部山区14千卡/平方厘米。日射总量5月、6月份最多,12月、1月份最少。金昌属多日照区,年平均日照总时数:市区2981.6小时,永昌2884.2小时,南部山区2210.5小时。年平均日照百分率:市区65,永昌66,南部山区51,各年相差不大。3月中旬至10月,日照总时数达1506.0-1859.8小时,可以满足农作物生长需要。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