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不来梅——纵横千年的欧洲物流中心是如何炼成的?(2)-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km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6-07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云南昆明物流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不来梅——纵横千年的欧洲物流中心是如何炼成的?(2)

价格竞争似乎已经走到尽头,伴随各种各样的造节、促销盛宴的频频登场,在电商网购向前发展的同时,行业间的价格竞争也从未停止,但这似乎已经走到尽头,目前电商已把新战场转向了产品和物流服务。不同于小件可以通过集体运输和批量操作进行优化配送,大件商品对物流的要求更高,尤其是“最后一公里”面临诸多挑战。诸如冰箱、空调、洗衣机这类产品,体积较大,须有专业物流配送车辆和人员来完成。其次,网络覆盖广度与深度,要考虑到能否配送到乡镇村。第三是配送速度可否按约送到家。最后是专业化程度,是否能形成送装一体服务,这些都将直接影响用户体验。

小零担小快运增速明显,安能战略管理部负责人郭凌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能Mini小包服务涉及的公斤段是一个快递、快运交汇的市场。针对Mini小包的家装市场,我们推出了‘家居五包’产品,由安能携手优良的家装平台供应商共同打造,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国的物流运输、同城配送、送货上楼、上门安装、售后服务的干支装一体化家装服务体系。”

借助Mini小包,安能从传统零担B2B拓展到B2C领域。Mini小包依托安能现有覆盖全国的150个直营分拨中心和超过7000个网点,打造了对全国超过98%GDP区域的快速、稳定的物流服务能力。郭凌峰还指出,Mini小包与公司原有业务在运作上协同互补,同时为网点和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产品选择,成为打造安能创客生态圈良性发展的重要一环。据介绍,Mini小包的客户以电商为主,同时还包括传统直客、批发商等,客户分布于电器、家装、服装、化妆品、母婴用品等领域。

承诺制服务,是今后行业竞争焦点?在徐勇看来,市场进一步细分再加上承诺制服务,是今后快递物流行业的竞争焦点。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优速推出350限时达产品,为客户提供3~50KG内的包裹服务。首批开通的是上海至广东五市的互通路线,T日20:00前揽收,T+2日20:00前承诺送达签收。如超出承诺时限,运费全免。上海发货到云南昆明特快行包专列

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对记者表示,优速定位3~50KG的“大包裹”战略,是基于对当前市场竞争格局的区分研判,也是延续自身“大包裹”起家的成长基因。优速是运用快递形态做小快运和小零担市场,业务来源不仅是电商,也有各类专业市场、企业客户、个人用户等。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物流行业的现代化建设、完善物流配送网络,降低物流企业成本。在此政策背景下,今年5月召开的2016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上,“中国居家大件物流行业大数据报告”(研究对象为2015年中国居家大件消费情况)做出预测,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对物流进行统一调拨、统一配置,有利于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成本。

快运分拨操作中心具有吞吐和存储货物的功能,所以其能够调节产品之间的供求关系,进而能够解决产销之间的时间差矛盾。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